【当一个正常的姑娘穿越进APH的世界里】冷战组的场合

在穿越以前我以为冷战的相处模式是这样的:
大风起兮云飞扬。
阿尔拿着手枪抵在伊万下颌:“想死么,西伯利亚大鼻子熊?”
伊万笑盈盈地拿水管压在他胸口:“你大可以试试我会不会先在你心口开一个洞。”
然后酱酱酿酿。
再然后他们就可以做一些愉快的事情。
嘿嘿嘿~

然而事实上:
“阿尔肥!你怎么又在万尼亚家门口联合军演?!”
“对啊,有本事你制裁我啊略略略~”说着他还做了个鬼脸。
你们好歹也是国家,这么幼稚好意思么?
幸好我不是你们国民。

“今天天气这么好不要吵架嘛阿鲁。”
啊,还是祖国君靠谱,看这姿态,看这气度,看这——
“来,尝尝,这是我刚做好的红烧肉!”
……
容我收回前言。

不知道为什么看他们我脑内想起了一首动人的歌谣——
不要打架不要打架金坷垃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……

抱着期待,我看向了场内我觉得唯一的正常人——本田菊。
系统提示:叮——您的好友本子菊已上线。
……
呵呵。

评论(3)
热度(23)
 
© 万鸽 | Powered by LOFTER